關於我們


協信遊覽(Peter Bus)於1981年,由創辦人Peter創立,在高雄從事旅遊運輸及租車服務。成立至今2021年,已邁入40周年的里程碑。歡慶40週年,我們創新品牌設計,將老品牌重新定位。

協信是台灣中南部唯一與公家單位配合20多年的一家交通運輸公司,多次擔任外邦元首訪台的御用車隊,同時也是日、美、德商等各大外商公司來台公務洽商專業車隊。

自2020年全球疫情爆發,國外旅客大幅縮減,國內旅遊因應政府政策,改採家庭式包車旅遊。精緻化、深度化且彈性化的客製包車旅遊,儼然成為後疫情時代的主流市場。協信也早已超前部署,多樣化車款為家庭旅遊及客製化包車旅遊,帶來更多的便利性與安全性。

我們一共擁有大小車輛70多台,30多位經驗豐富的專業駕駛。專責司機群在協信的資歷,半數超過15年以上,熟悉各大外籍商社商務辦事。同時配有精通英、日語司機,熟悉各大觀光景點及路線,提供國際旅客最佳旅遊導覽服務,讓您在最快、最短時間內,快速到達指定目的地。

無論您是自由行或是自助旅行,協信永遠可以為您提供快速及舒適的接送服務。如果您有行程安排上的問題,我們也樂意協助您規劃,絕對讓您滿意!

真誠、服務、品質三大理念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承諾與宗旨。

協助您、信任我們~協信永遠會是您用車的最佳首選!

預約表單